无意刨坟!这就叫创意

本来是想找找关于酷瑞的资料,因为好几年没关注行市,扫盲`没想到找到这个。。万能的google啊!


怎么才能把双核cpu的核关掉一个?      CSDN社区

http://topic.csdn.net/t/20061220/01/5242559.html   2006-12-20 01:30:45 在 专题开发/技术/项目 / 英特尔多核计算技术

看这发帖的地方就知道这是专门找TF的人。。也许那年的时候我也在做类似的事情~~~

摘录:

 

  • 我是一个电脑高手,但是对最近出来的新硬件不怎么了解,前几天我装了台新机器,CPV是酷瑞2的双核CPV,用了之后感觉双核心和以前很不一样,好不习惯啊,我还是喜欢以前的单核,刚买的时候我装了个极品飞车想测试一下机器性能,结果玩起来吓一跳,速度太快了,以前我用老机器最多就是300多KM/h,换了新机器后,居然踩一下油门就加速到了500多KM/h,根本来不及反应就撞墙上了,intel怎么搞的?把这种不成熟的产品拿到市场上来卖,不是坑人吗?要是大家都装了这种cpu,那还怎么玩极品飞车啊.   请教一下高手,怎么才能把酷瑞CPV的双核关掉一个?如果只用一个的话应该会恢复正常吧

 

    • 方案1:   换车。装一个最新推出的极品飞车10看看速度怎样  
        方案2:变速。好像有个叫变速齿轮的软件能把你的速度变慢

 

    • 找个骟猪匠来,把CPU外皮割开,用套索套住一个内核,一拉就出来了。  
        这样你的CPU很快就能养胖了。

 

    • 将极品飞车升级为四驱车就好了,一个引擎内核管前轮,另一个管后轮,你也可以让一个cpu往前转而另一个后转的,调节两者之间的速度差异,就可以熟练的控制飞车了。  

 


关于最后一段我有点异议,如果两个核都管轮子了,谁来管别的配件?

  1. 留下评论

Log in or fill out contact info to 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