牛啥牛

就讲课讲得活跃点吗?不就是把课本展开讲吗?不就是引用一些小故事吗?我们高中的历史老师这样,初中的历史老师也这样,我的语文、数学、英语老师都这样!上课开始滔滔不停地讲课,这谁都会,人家二十多岁的年轻老师一点不比你差。

我的意思不是说这位老师讲得不好,我是说大家别都这么捧他,讲课本来就是门学问,或者说是门艺术,把课讲得活跃生动,很多老师都会这样做。我的初中老师(二十多岁)讲勃列日涅夫也引用材料,讲得故事还不是你那个,可见材料只要学就能知道。我的数学老师也讲高考抖卷子,当然这很有意思,不过这有啥“牛”的?只不过是老师在课堂上的教学手段,和同学的关系近一些,为什么就要当成是牛了?有一位老师讲:打太极拳就像切西瓜。。。这样的小故事我都记满课本了(有点不务正业。。)

PS. 袁老师写的字跟我的高中历史老师写的很像,是那种又嗲又搞笑的。
PS2. 我的高中历史课基本上都是在多媒体教室上的,老师做的课件把他要讲的内容全包括了,又一次我们逼着他,他才写了一个字。。然后我们就知道原来他写的字这么臭“““““““““““““
PS3. 我是学理科的。

PS4. 附送个链接  – 史上最牛历史老师袁腾飞个人资料简介(图)

  1. 留下评论

Log in or fill out contact info to 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