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ally HARD these days..

想起个题目叫“无题”来着,突然冒出来hard这个词,真是概括了在UESTC的这几天。。

军训以后开会,才知道竟然大一他们居然不让用电脑。在这荒郊野外(成灌高速和绕成高速交叉口)的农村,最近的网吧坐专车去要十分钟,别的啥啥娱乐设施都没有。。

痛下决心!国庆节把电脑背过来了,不管他们怎么说。。

不过现在是用学生科的电脑上网,哈哈,机器速度比较慢,上网速度比较快~~~

在学生会宣传部做PS,就我这两把刷子到这里竟然这么抢手。。真无奈了。。以至于我隔三差五就得做海报,靠   做海报很累的!同一个主题让我做三张不同的海报更累的。。。

用别人的电脑上网就是不舒服,我是犹豫再三才决定登陆live写篇日记的,想贴张照片都不行,手机没驱动和软件。。。

 

 

继续抱怨

昨天晚上做了四个小时PS,抠图,今天早上起来没吃饭,接着做,配色和滤镜;然后是修手机(我把小E拆了,经历了很多曲折故事。。。准备过一段时间写一篇纪录留念`),于是过了饭点(这里食堂还限时供饭。。),两包方便面解决问题,恶心啊。。。晚上赶过来又做了张海报(图文,简单),就到现在。。慢慢来~~~

 

 

想进城

国庆节最后一天进城去逛,一下子心情好多了,现在想想那天心情也是好不少。。看来还是城市让我感觉爽一点。。
这个校区去年开始建,现在我们宿舍旁边还是工地,于是乎啥基础设施都没有,楼下零星散布的八个公用电话同一时间最多只有三个是好的;屋子里没有电话,也不计划装电话;移动基站就三四个(用FEM看的),信号没格,后来发现把频率设置成900/1800就可以做到大部分时间是满格,可是通话音质和短信都不通啊。。GPRS超慢,经常掉线,咨询10086,他们说要等到明年年底才能解决基站问题“`

 

 

饭全是红色的

那天突发奇想,水饺总不是辣的了吧!抱过来一看,碗里的小水饺被一层层辣椒包围着。。。
还好还好,这里的麻辣还算是好吃的。就是有时候辣的不想吃“`唉。。

 

 

最后

还是别写了!去看看这一个多月别人写的东西吧。。看总比写来得轻松。

最后的最后,我说:一切都好。条件艰苦但是苦中有乐。

  1. #1 by 蓝夜星辰 on 十月 18, 2008 - 3:53 上午

    原来你进宣传部是为了能摸到电脑……我们这能摸电脑的只有网络技术部,宣传部都是跪板的~我也很无语,就我这身高的昨天都去当晚会礼仪了……

Log in or fill out contact info to 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