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月:春不暖花不开的日子

2010年2月28日修复图片

点击查看大图
的时候没穿厚毛衣,本以为气温已经回升了。没想到传说中的气候异常,冷。。

点击查看大图

坐车去磨子桥,是一种 响受。。双层巴士我在下层,真够矮的,弯着腰站到底。。

点击查看大图

那天同学买来一个戴尔,我说你屏幕不错啊,他说,是啊,还有贴膜呢,我不信,过后他问我怎么赶走膜下面的气泡,我看了一眼,无奈地说:这不是气泡,这是飞溅物。。他不信,用指甲刮啊刮啊刮,我看不下去了,弄了点水,擦啊擦啊擦,“气泡”不见了。。。。

点击查看大图

点击查看大图

点击查看大图

点击查看大图

导生过生日,实际上就是糟蹋了一个蛋糕“那么贵还不好吃。。

 

附一则雷人语录:

——爸,我换电话了
——哦,好,是摩托的吗?
——不是,是诺基亚。。
——哦,是翻盖还是直板?
——是直板
——为什么不买翻盖啊
——哎呀~翻盖用着不安逸,打个电话都要翻半天。。。

 

– END –

  1. #1 by Young on 三月 14, 2009 - 1:16 下午

    我换了个索爱的UIQ,然后我彻底明白为什么要放弃UIQ了……

Log in or fill out contact info to 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