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一二 深夜版

Que Sera Sera 不管是APE还是TS抓轨,我一定把你搞到!

骨姐的文章,给我的初感觉是:此文极富具象美。所以一看到文字,眼前就满是镜头的想象。。

今天很高兴,因为把耳罩掏了两个洞,根据力学原理,我的耳垂根部受力减小,压迫减轻,脑袋没那么晕了;耳机也回归了开放式动圈耳机,MX560的低音感重新找到了。

一四 那首歌有很多版本,我要的是 Pink Martini 唱的(主唱 China Forbes ,这怪名字)。而且此曲是某部电影的主题曲,非专辑中的同名歌曲,尽管两首歌极为相似。(说起这个乐队的名字,让我想到了 Garnet Crow 。有共同点的,不是吗?)

一二 To 骨姐:你的文写得太好了,以至于俺兴奋得爬下床来写这篇三一二。俺要拿那首歌给你做个PV!相信姐,姐做短片很有天赋的。(ps. 很有可能是两个版本哟,加上图文版,一共是三个版本~)

另外 耳罩掏洞实乃若干天的计划,按照预期效果圆满完成。等再研究一段时日,进行最终的DIY。

另外的另外 严重感谢以下各位,为我提供灵感:人肉搜索帝杨姐、深夜思考帝腾腾姐(半夜还要发短信吓唬我)、撰文催泪帝骨姐、疯狂忽悠帝非非姐、荒废酱油帝原原姐(今天是你把我整疯了)……以及长期贴出抑郁图文的远哥!杨姐!还有远哥(据考证,远哥只有一位)!以上各位,请接受本人的深夜一拜!谢谢!

– END –

  1. #1 by Young on 四月 10, 2010 - 12:09 上午

    我竟然是人肉帝……

  2. #2 by Enter on 四月 12, 2010 - 1:42 上午

    不明真相的人飘过~

Log in or fill out contact info to 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