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一二 听说

纸币上的大爷老娘说:没事儿别老来烦我!靠

机场的怪叔叔和美女姐姐们说:迟到可不是闹着玩的,来上几次你辛苦一年的奖学金就都送给我们了。

卡农山林帝说:我的快门寿命是十万次,算上昨天跑的一千次,现在已经跑了两万三千次。

司仪大叔说:八零后,都喜欢把老婆的短信留起来,很多年,很多条。

妈妈说:塞翁失马,焉知祸福?

空姐说:既然你坐在了头等舱的位置,那我就按头等舱的待遇伺候你。

牧场的小动物们说:你终于回来了。。

另外 本来想上传一张婚礼的照片,但是很遗憾,防人肉审查未通过。

最后 早上收到杨姐的短信要来到成都,我等极度荒迎。有机会一定要见见杨姐真身。

 

– END –

  1. #1 by Young on 四月 20, 2010 - 7:26 上午

    又暴露我的行踪!!!!!!!!!!

  2. #2 by dtm on 四月 20, 2010 - 8:40 上午

    极度荒迎

  3. #3 by Enter on 四月 20, 2010 - 10:09 上午

    成都是个好地方,杨姐大概是去参观杜甫草堂,顺便拍一部《成都,我爱你》

Log in or fill out contact info to leave a reply

